黄少天

打完下课铃后又拖堂了很久,你匆忙地跑出教室。远远地,就看到一个全身上下裹得很严实只剩一双眼睛露在外面的某人蹲在地上无精打采的画着圈圈,好像等了很久整个人都蔫了。心里突然就泛起了愧疚和心疼,好像一只被主人遗弃的金毛犬……“哎哟媳妇媳妇媳妇你可来了我等了你好久都快累死了!本剑圣这么出名的人一直站在校门口实在是害怕被认出来啊,所以你看你是不是应该给我来点补偿什么的来报答我啊……”刚刚是谁觉得他像金毛犬的!这明明是一只聒噪的鹦鹉啊!无视你的黑线,他笑得一脸灿烂,看到你就原地复活了一般拉着你的手就往前走。“媳妇媳妇媳妇我跟你说为了明天的情人节我可是特意跟队长请了假还向他请教了攻略来着,我还是觉得最佳约会地点应该是游乐园哎!什么跳楼机摩天环车鬼屋之类的你不觉得很棒吗?啊什么你不敢玩?没关系我在你身边呢!本剑圣出马来一个挑一个来两个挑一双,咦好像有什么不对…哎那你说你想玩什么本剑圣今天归你了,你随便安排吧!”他转过身,两手一捞就把你围在了身前,认真地看着你。然后只听一声惨叫,“什么什么什么?!去逛街?!!哎哟我说媳妇你不能那么残忍,你说这么一个浪漫的日子你非得折磨我啊……”听着他的抗议,看着他元气满满的样子,你突然觉得,有个话唠男友也不错,每一天都会有阳光的味道。


评论
热度(17)
©冷暖自知° | Powered by LOFTER